close
歌仔戲飆電音抓住年輕心
2007年2月6日中國時報 陳淑英/台北報導
    傳統歌仔戲曲竟然也有電音版!春美歌劇團團主郭春美為吸引年輕人認識接近歌仔戲,應製作人蘇通達邀請,錄了一張別出心裁的專輯「我身騎白馬」,將傳統歌仔戲唱腔融入爵士、電音、藍調、拉丁等樂風,唱起了另類的歌仔戲!
(全文見中時電子報)

郭春美歌仔戲 變電音
2007年2月6日聯合報 李玉玲/台北報導
    來杯紅酒或咖啡配著午後的陽光,不是聽爵士樂、古典樂,而是「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改換素衣回中原」的歌仔七字調!

    一張號稱為電音沙發歌仔戲的專輯「我身騎白馬」,最近灌錄完成。CD雖然還未在唱片行通路販售,但已透過網路傳播在戲劇界熱烈放送。
(全文見聯合新聞網)

各界反應 有人說屌 有人說沒新想像
    電音沙發歌仔戲專輯「我身騎白馬」,最近為戲曲界帶來不同的聽覺震撼,有人聽了直說「很屌」,也有人比喻像是「燒餅加上鮮奶油」,吃一次嘗鮮即可,再吃第二次就不新鮮,還是傳統歌仔戲耐聽。
(全文見聯合新聞網)

〈獨家〉搖滾薛仁貴 歌仔戲電音版超炫
2007年02月24日 19:22 TVBS
傳統戲曲變成搖滾唱腔,有沒有聽過呢?著名的薛仁貴與王寶釧戲碼,現在有了搖滾電音版!一群致力創新本土戲曲的歌仔戲演員,甚至還將「華爾滋」融入戲曲中,傳統與西洋的結合,就是希望開拓年輕一代的新觀眾。

歌仔戲飆電音 抓住年輕人的心
2007年03月02日  台視新聞  報導記者:古詩琪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這首歌仔戲裡最朗朗上口的橋段,現在有電音版本,有一張這樣的專輯,找來春美歌劇團,他們都是有著深厚的歌仔戲基礎,唱出融合爵士,電音還有藍調拉丁曲風的歌仔戲新曲風。

點閱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roj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