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
謝謝妳這幾年的養育,妳辛苦了!從小到大妳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把我呵護、疼惜、每天看到妳和老爸,為了我們的家不停的工作,雖然現在我也參與在內,但也幫不了什麼大忙...

看到妳這麼辛苦我也好心疼,但是在我心裡暗暗默許...
雖然我分擔不了你的職務跟壓力,但我會努力學習工作的全部,該做該學習的我會盡我所能去做...


母親節快到了,希望你在這一天裡能拋掉一切煩惱,開開心心的過完這一天。


老媽!母親節快樂...

柏豪


第二屆歌仔戲製作發表專案鳳山開漳聖王廟演出結束後合影


【柏豪小檔案】

姓名: 孫柏豪
生日: 77. 12.5
星座: 射手座
嗜好: 彈吉他,打鼓,玩車....

參加戲班:春美歌劇團
擔任工作:武場



【小編有話說】

看到柏豪交來的標題,乍看之下有點不習慣,哇!口氣未免太大了!登上來不怕被K嗎?
不過仔細端詳,這標題頗富巧思地將柏豪與春美的名字嵌入,也意味小生剛的形象和母親女人柔的一面,可說是柏豪在母親節送給媽媽的讚美之言。這份心意就很特殊了!
點閱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roj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