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能覺得奇怪這些拜年的好戲班,都趁機跟大家分享他們金豬年的新戲了,某團長還邊受訪、邊擦汗、邊擔心洩密太多被其他大角們海K....
(其實我還是覺得團長太極拳打得很讚,說得還不夠清楚啦!!)

那麼秀琴歌劇團2007年會推出什麼新戲呢?
經過電話詢問與側面打聽,因為有好幾齣戲在選擇,
所以...所以...暫時不能說....
不過呢!一旦決定,會馬上勒令駐阿牛團特派記者回報最新消息。

"沒魚蝦也好"(請自行台語發音),先參考一下截至目前為止,秀琴歌劇團的公演消息吧!

3/30 高雄三鳳宮<魅湖咒>
4/21 台南市媽祖節活動<戲碼待定>
4/25 台北大龍峒保安宮<范蠡獻西施>(強力推薦!)
11/10 台北社區藝術巡禮<魅湖咒>

2005年10月范蠡獻西施在台北城市舞台售票演出,2007年台北觀眾終於有機會在戶外近距離體驗這齣戲的廣場魅力,而且還是免費欣賞,真是好康大放送!
趕快去網站 認識這齣戲吧! 這裡也有好幾篇相關文章!
專家評論
雅俗雙贏的可能指標學院派的文雅駢麗 VS 民間風的俚俗活潑


魅湖咒是秀琴歌劇團2006年的年度大戲,以下是劇團提供的介紹文字~~

《魅湖咒》遇上→→秀琴歌劇團
《魅湖咒》→→秀琴歌劇團←←耗資百萬服裝設計,創新製作突破傳統前所未有的勁爆精緻大戲!



秀琴歌劇團這次集合各方人才製作年度大戲,幾經琢磨才讓《魅湖咒》順利破繭而出,編劇米雪說這齣戲是她特地為劇團量身打造的戲碼,情節發展融入藝術總監王友輝教授的寶貴意見和指點、鬼才導演呂瓊珷新引的搞怪內容,動人樂章由對劇團瞭解甚深的朱蔚嘉譜成,曼妙舞姿由黃勍儀精心設計,清麗詞藻則由中央中文所博士生洪瓊芳幫忙潤飾……所有團員將盡全力為觀眾訴說一個美麗浪漫、動人心弦的奇特故事……

在遙遠的國度裡,天象顯示媚湖邊的烏塔族將危及亞曼國,於是馬道率領亞曼國兵將滅烏塔族,天女烏塔娜在落湖之前,立下毒咒:烏塔若滅族,亞曼皇室從此無男丁……數年間亞曼皇室的王子果真一個個死絕,亞曼王帶著恨撒手人寰,國師卜亮輔佐八歲的羅妙登基為女王。

十年後,亞曼國勇將馬飛郎深入禁地烏山調查當年咒語真相,卻巧遇宛若天仙的天音兒,馬飛郎對之一見鍾情,忘卻女王殷殷情意……這段三角戀在滅族大恨、情義拉距中該如何收場?天象背後所隱藏的是怎樣的一樁陰謀?國師卜亮又怎會機關算盡,反將愛子推向奈何橋?《→⊙魅湖咒⊙←》構思奇特、情節緊湊、人物鮮明,試看秀琴歌劇團團長兼當家小生張秀琴如何呈現內心複雜、寡情又癡情的勇將馬飛郎;金嗓小旦莊金梅如何演繹帶著深沈冤氣落湖的烏塔娜,與放下咒怨重生的天音兒;全才演員米雪如何挑戰聰慧深情的女王羅妙……黃金三角再度聯袂演出,這次各個角色張力都勢均力敵,十分值得期待。

96年3月30日神秘唯美、耐人尋味的《魅湖咒》即將在高雄市三鳳宮廣場與您見面,請勿錯過。

演出日期:2007年3月30日 晚上7:30
演出地點:高雄市三鳳宮廣場
演出單位:秀琴歌劇團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贊助單位: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協辦單位:高雄市三鳳宮管理委員會

點閱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roj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