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GTS與春美歌劇團合作的電音歌仔『我身騎白馬』專輯中,收錄了青春美夢劇中的幾段唱段,其中『什麼是愛我嘸知影』、『何必心酸頭低低』與『那並不是愛』等三首,就是從以下【都馬調】與【十一字都馬】而來,以下音樂檔為2006年2月青春美夢於台北城市舞台室內演出的實況,有興趣不妨對照一下。
原主唱:維賢-郭春美、金花-王台玲


金花:
【都馬調】
阿賢兄啊
敢講汝棄嫌金花媳婦仔命
敢講汝棄嫌金花無知識
會損害汝的名聲
什麼是愛 我嘸知影
怕汝冷 怕汝熱
一心只想欲跟汝行

維賢:
【都馬調】
叫一聲乖順的好金花
何必心酸頭犁犁
自小疼汝 那像親小妹
望汝大 望汝嫁
嫁著好尪好婆家

金花:
【十一字都馬】
我是汝 小媳婦 怎樣擱改嫁
予人辭 予人退 無面轉後家
敢講我 無資格 門戶無適配
恐是汝 愛別人 舊靴換新鞋

維賢:
【十一字都馬】
這是汝 好住所 不用轉後家
我是兄 汝是妹 煮食共一鍋
咱有親 並無愛 如何結做伙
想予清 看予明 兄妹共一家




我身騎白馬專輯中的另一曲『淚眼無言』原版影音,請見[影音]清唱會精采選段之青春美夢
春美歌劇團與身騎白馬相關文章請前往報馬仔-春美古鏡奇緣青春美夢
新增青春美夢照片外台版青春美夢劇場版青春美夢
近期演出訊息 [影音]保生文化祭家姓戲~4/26 春美 紅燭淚 
點閱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roj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