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是春美歌劇團豐收的一年,除了南部的經常性邀演外,我們更數度北上演出超過7天以上的民戲,在南部歌仔戲界也造成一股小小的話題,很多人都說,春美歌劇團這一年進步的很快,不論是整體演員的素質或演出的劇目內容,都達到一定的水準,所以我們在台北也多了很多新「粉絲」。

這些「粉絲」可不是只「煞」到我,我們幾個新進的團員,像小麗華、戴文輝啦...也風靡了不少觀眾,所以劇團剛舉辦的尾牙聯歡會中就有不少人專程包車下來和我們同樂,其中劇團設計的遊戲關卡,幫很多人完成與心目中偶像近距離接觸的心願,我還不小心聽到有人說:「我才燒到38度,你己經超過40度,這下子回去還要燒一個星期才會結束」。^.^

96年新春才開始,劇團的演出又排的滿滿,團員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新的挑戰,尤其今年新戲「蘭陵王」的製作時程已經開始,請大家和我們一起期待這一齣充滿神祕且劇情豐富的「蘭陵王」。

新的一年,劇團慣例會做一首藏頭詩送給支持的戲迷觀眾,今年也不免俗的寫了一首:
 
暖花開慶太平
景處處乾坤迎
喜諸友大豐收
年喜上眉梢頭
 
祝大家新年快樂!!

春美


大家好,我是雅鈴
謝謝大家過去對劇團的支持與愛護
去年推出的年度創作<幽月>
在藝術總監卓明老師,導演林春發老師的指導下
讓我在身段,表情及感情的詮釋上,都有更深一層的啟發
加上周以謙老師教我正確的發音方式和轉音的技巧….
也讓我受益良多.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我會繼續努力加油(努力減肥中)
也請大家有空常來看戲,隨時給我們批評指教與打氣
謝謝 !
 
祝大家
 
豬年行大運 !


ps.
奇怪...豬年為什麼要騎白馬?....
啊?豬年新流行喔!?真的嗎?
那白馬在哪裡?
哦..
這裡可以聽到.....

點閱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roj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