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週來,發現特定文章的點閱數連日出現異常暴增的現象,根據幾日來的觀察判斷,似乎是因少數IP針對該篇文章進行多次重整所致,以致最高紀錄某日該篇文章僅有29IP點入,但閱覽同篇文章達333次。


事實上,好戲開鑼目前使用了幾種不同的計數器在觀察部落格的流量,目的是希望能提供好戲開鑼經營與規劃的參考,看看如何能吸引更多人來認識與關心歌仔戲。而先前曾公佈的Top3人氣點閱文章,也不過是想跟有意經營部落格的劇團與人士,分享交流彼此的經驗。


小編很清楚地了解,當人氣點閱文章公佈後,可能會有人為了想讓他支持的文章,成為未來的人氣點閱文章前幾名,而進行人為操作,這些異常灌水狀況與IP雖可被掌握,但會造成小編的困擾。在此宣佈,為免極少數讀者花無謂的時間在做這種沒意義的灌水,未來不會繼續進行這類人氣點閱文章公佈


好戲開鑼是個開放的園地,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自由在此發表意見,所以不限定會員才能發言討論,也希望大家能夠盡量使用同一個暱稱來做回應。這裡歡迎更多善意的討論與建議,讓整個歌仔戲發展環境、劇團與演員更好。

祝 大家端午節看戲愉快!


點閱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roj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