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戲開鑼」新主題「廟口達人」~戲窟篇第一波徵文活動,已於6/10截止報名。

這個主題推出過程中,首先獲得台大戲劇系林鶴宜教授與戲曲專家江武昌先生,慷慨提供紮實的田野調查文章與大家分享。各劇團也在百忙當中,由辛苦的特派記者為讀者提供有廟宇歷史沿革、戲路情報與美食小吃的精采報導,劇團仍配合戲路陸續開發挖掘戲窟的種種。相關文章都可以從左側欄文章分類中的「廟口達人」找到。

在開放徵文方面,雖然報名沒有想像中如雪片飛來,不過也很高興有6位朋友參與這次的徵文活動,包括:

1.肥ㄗㄗ/ 記憶中的三重大拜拜 (已刊登)
2.dog2455f8/ 高雄哈瑪星代天宮
3.H2O/ 新加坡韭菜芭城隍廟
4.可愛丸顏/ 三重市先嗇宮
5.欣蓉/ 台北迪化街霞海城隍廟
6.yenlin423/ (待確認)


在這裡也提醒這幾位朋友,記得在6/30以前交稿哦!

昨天有位作文班老師說,她看了這個徵文活動內容覺得不容易寫,因為要了解的內容其實還蠻多的,何況還需要有現場照片才能精彩。連作文班老師都這麼說了,這次可能供大家醞釀的時間還不是很足夠,在這裡先預告一下,「廟口達人」未來會陸續開發不同的徵文主題,半年後戲窟篇也會捲土重來再度徵文。因此大家去看戲時不妨多觀察周邊環境、發掘美食,同時記得拍些精美照片,一定有機會派上用場的。

「好戲開鑼」希望更多人一起來分享交流廟口看戲的常識、知識與趣事,在分享的同時,也可以獲得一點好康。「廟口達人保留席」每多投一次稿就多儲備一席次,如果希望在2008年7月歌仔戲專案匯演時,不必七早八早佔位,直接預約到最好的看戲位置,就多加油投稿吧!
點閱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roj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