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從1/16正式對外宣傳到今天剛好滿一個月,這段日子雖然遇到無名小站伺服器故障與系統維護等等讓人很OOXX的狀況,不過,在鈔票花、我身騎白馬與三大天王的加持下,還是很爭氣地創下單日點閱人次1743的紀錄,累積人次也超越12000。

這對於一個新手上路的部落格來說,真是打了一劑強心針,在這樣的鼓勵下,我們會更有動力繼續挖掘更多好東西給大家。

明天就是除夕了,部落格的第一個農曆新年也要帶給大家新春賀禮~~『好戲班來拜年!』,希望大家會喜歡。好戲班什麼時間拜年?拜年先後順序?會以電腦亂數決定,現在暫時保密@@

對於這些好戲、好戲班的種種,如果妳/你有更多的好奇或主題建議,也歡迎在底下回應,我們可以納入未來文章規劃的參考。

祝願
大吉大利鈔票花為大家帶來福氣滿盈的一年


點閱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roj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